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1)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1日
节目长度:10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60 KB

2,4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八年冤狱 四川法轮功学员吴春兰含冤离世
河北省昌黎法院黑箱操作 非法庭审郝丽芹
辽宁八旬老太吴淑珍 被诬告到法院
河北省沧州市警察迫害法轮功 恶报三例


曾遭诬判八年 四川吴春兰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法轮功学员吴春兰女士,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被特警持枪绑架。吴春兰在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被迫害的出现脑血栓症状、半边身体已失去知觉。在保外就医期间,吴春兰被成都市金堂县法院枉判八年。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吴春兰被迫害离世。

二零一六年九月初,成都市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指使各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抓捕。同时法轮功学员还遭到社区相关人员的骚扰、逼迫在不诉江的文件上签字。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吴春兰被二十多名特警持枪劫持,并被非法抄家。

现年五十七岁的吴春兰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她经营两间商铺,维持全家人的生活,她还长年细心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吴春兰被绑架时,她丈夫还在医院住院。吴春兰被抓捕后,因没钱治病,她丈夫只能带病出院。三个月后,吴春兰的丈夫就离开人世。吴春兰儿子请求看守所,允许母亲与过世的父亲见最后一面,遭无理拒绝。

吴春兰丈夫去世后的几天,吴春兰在监狱因出现脑血栓症状,被送往成都市医院急救,因成都市医院拒收,监狱警察只得将她送入金堂县医院重症监护室。住院期间,医院外有警车把守,医院内有便衣监控。在被非法关押的三个多月里,吴春兰被迫害的半身瘫痪。为推脱责任,监狱将半边身体失去知觉的吴春兰,以保外就医的形式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成都市金堂县法院,将半身瘫痪的吴春兰枉判八年、勒索罚款一万。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吴春兰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河北省昌黎县法院黑箱操作 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郝丽芹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郝丽芹女士,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被警察暴力绑架。十一月十八日,昌黎县法院黑箱操作,非法庭审郝丽芹,不允许郝丽芹请辩护律师、更不允许家属到场旁听。

郝丽芹,家住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多钟,郝丽芹正在本村一村民家,被突然闯进来的木头凳派出所林文东等便衣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郝丽芹被所谓的“取保候审”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昌黎县法院枉判郝丽芹三年零十个月,勒索罚金3000元,郝丽芹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郝丽芹在一个集市上买东西,被木头凳镇派出所四名警察强行拖进警车,郝丽芹劫持到木头凳镇派出所。之后,又被非法关押到秦皇岛看守所。

昌黎县法院人员粗暴的通知郝丽芹的丈夫,郝丽芹于十一月十八日被庭审,但并没有告知几点开始。同时法院人员声称:不允许请辩护律师、也不允许家人到场旁听。

开庭当天,郝丽芹的亲友,一直在等在法院外面。直到下午一点左右,家属到法院询问,却被告知,庭审早就结束了。


辽宁八旬老太吴淑珍 被诬告到法院

据明慧网报道,现年八十岁的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吴淑珍,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被向阳公安分局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并所谓的“取保候审”放回家。后来得知。吴淑珍已被诬告到龙城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朝阳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同时非法抓捕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当天,吴淑珍在家中无故被绑架,警察抢走她家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及一千元现金。吴淑珍劫持到朝阳市向阳公安分局,经过非法审讯后,吴淑珍被以所谓的“取保候审”形式放回家。

龙城区法院原定十一月十二日对吴淑珍非法开庭,但法院不做任何解释而另择日期。现在,吴淑珍老人随时面临当局对她的指控与迫害。


河北省沧州市警察迫害法轮功 恶报三例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以来,动用国家机器对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抓捕、洗脑、酷刑、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公检法部门人员,成了中共迫害佛法修炼人的工具。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恶报也在这些人身上频频发生。

一、沧州市运河法院院长梁根生受审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曾任肃宁县、河间市法院院长、沧州运河区法院院长的梁根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梁根生在任职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所有法轮功的案件没有一个秉公判决的。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向他讲真相,但梁根生毫无悔改之意。

二零一四年八月,沧州市发生了“8·17”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案;于二零一五年在运河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时,梁根生与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的头子,在监视厅坐镇亲自指挥庭审现场,一次就枉判了九名法轮功学员。

一年后,梁根生被带走隔离审查,将由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人民检察院向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法院对梁根生提起公诉。等待他的将是长期的牢狱监禁。

二、沧州市运河区国保队长唐国利被辞退

据报道,运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唐国立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抄家、绑架、诬陷、殴打、罚款、劳教等迫害。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四年,参与绑架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至少86位,多数被送看守所关押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十五人,劳教六人,就是后来没被判刑和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大多数被勒索罚款一万至两万元钱,才放人回家。法轮功学员和律师多次向他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劝其停止迫害,他却说:“善恶有报,我不信那玩意”,仍继续作恶。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唐国利带人一次就绑架了四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并拼凑“证据”栽赃陷害,一次非法冤判了九人。当时唐国利向检察院申报批捕时,检察院两次以证据不足退卷,唐国利又两次捏造事实,拼凑材料报批,执意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八月,法轮功学员刘立新、赵翔到运河分局寻找失踪的家人,被唐国利耍花招诱骗非法扣押。但赵翔的医院体检结果不适合关押,为达到迫害的目的,唐国利和国保警察将赵翔体检报告单涂改后强行刑拘,赵翔后批捕、判刑。二零一九年,接近退休年龄的唐国利,被公安机关辞退,失去了工作机会,只得自谋生路。

三、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原派出所长张洪桢被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派出所长张洪桢,在任职期间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实施对法轮功学员多次抄家、绑架、殴打、罚款等迫害。

二零一五年七月,法轮功学员许增亮控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时任派出所长张洪桢,令警察到许增亮家登门骚扰、抄家,还要抓捕他。许增亮被迫流离失所,因受恶人的跟踪和派出所警察的搜查,许增亮怕连累亲友,只好在荒郊野外的一个废弃的窑洞里生活。当他被发现时,已是面黄肌瘦,两只脚整个儿都是黑色的,脚面肿得象馒头似的。回家后没几天,许增亮就含冤离世。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张洪桢在中共的二十年办案倒查中,被立案审查。二零二一年,张洪桢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半。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