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2)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38 KB

1,9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法轮功学员崔群英被枉判入狱
山东省东营胜利油田刘燕美被绑架
湖南周晓春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


吉林法轮功学员崔群英被枉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崔群英,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被长春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监狱至今不允许她的家人探望。

现年五十九岁的崔群英,家住延吉市朝阳川镇。二零二一年四月三日,崔群英在延吉市高铁西站候车室安检时,被延边公安处延吉高铁西站铁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崔群英的家被非法查抄,家中大量私人财物被抢走,崔群英被非法刑事拘留。之后,崔群英被延边铁路检察院批捕、立案。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长春铁路运输法院通过网络对崔群英非法开庭。崔群英的丈夫、儿子、妹妹都被拒绝旁听,只有辩护人一人进入法庭。在开庭后不长时间,因网络故障,法庭被迫休庭。

七月三十日,长春铁路运输法院对崔群英第二次非法庭审,崔群英的外甥女唐瑶,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唐瑶理直气壮、声音洪亮的宣读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大法弟子没有罪,被法庭多次无理阻止发言,最后庭审终止。

之后,法院第三次对崔群英非法庭审,崔群英被枉判一年半、勒索罚款两千元。

崔群英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后,因她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拒绝写所谓的“悔过书”,监狱至今不让她的家人探望她,更无法得知她的消息。


山东省东营胜利油田刘燕美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出动大量警力,绑架了至少十二名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与家属。七旬刘燕美老人当日被绑架。

刘燕美是胜利油田退休工人。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刘燕美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在风华正茂的年龄,从海滨城市来到了荒凉偏僻、盐碱地的东营,是胜利油田早期为数不多的女性建设者之一。

刘燕美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到了中年,她患上了:关节炎、肩周炎、痔疮、腰椎间盘突出、妇科病、月子病、贫血、头晕等多种疾病。因为肾病,刘燕美的腿脚浮肿、疼痛,不能正常走路,有时连鞋子都无法穿。刘燕美在艰难中,看不到生命的希望,丧失了对生活的信心。

无奈中,刘燕美选择了修炼法轮功。修炼只有半年时间,她全身的病痛奇迹般的都好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使她对生命充满了信心。修炼前,刘燕美因为长期被丈夫家暴,对丈夫和婆婆有很强的怨恨心和委屈心。修炼法轮功后,她不生气了,内向的性格随着修炼也变得开朗,一家人其乐融融。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七、八个不明身份的人,到刘燕美的女儿家搜走了几本大法书,看到地下室有十几箱复印纸,逼问她女儿:这是干什么用的?刘燕美的女儿没有修炼法轮功,在家里开了一个为学生提供饭食服务的小饭桌。刘燕美的女儿告诉他们,这是给学生打印学习资料用的纸。这些人不由分说,将刘燕美的女儿带去滨南公安分局办案中心,逼迫她交出母亲家的钥匙。

警察私自打开了刘燕美的家门,擅自闯入。并将刘燕美劫持到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办案中心,警察对刘燕美母女搜身检查、抽血、验尿、指纹采集、DNA采集、声纹采集等,折腾了好几个小时。

晚上九点多钟,警察将刘燕美带到审讯室,逼迫她坐在审讯椅上,一男一女两个人对她非法审讯。刘燕美一直被审讯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多,她一夜没能合眼。直到第二天下午,警察敲诈了刘燕美女婿两万块钱,作为两人的所谓“取保候审”保证金,才同意她女婿将刘燕美母女俩接走。刘燕美回到家中,发现家里的法轮大法书籍及电脑等私人物品,都被抢劫一空。

五月三十日,基地分局国保副大队长岳千里,再一次逼迫刘燕美到分局签所谓的“决裂书”,被刘燕美拒绝。岳千里威胁刘燕美:你现在是“取保候审状态”,不签字就将你拘捕。到十月份为止,基地分局警察对刘燕美非法提审过六、七次,每次都做了笔录。


湖南周晓春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衡阳市法轮功学员周晓春,在深圳发放告诉人避疫良方的真相特刊时被监控。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伙同小区人员骗开她在深圳的家门,非法抄家,并要求周晓春在五月十四日到检察院所谓的“报到”,周晓春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一年多了。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周晓春女士在深圳坪山御景小区发放疫情特刊,被摄像头监控到。十九日,深圳坪山区马峦山派出所和坪山公安分局一行八、九人,伙同小区保安以测体温为由骗周晓春开门。所有人都没出示任何证件,从周晓春家中抢走电脑、手机、打印机等私人财物,并将周晓春和她的丈夫劫持到坪山公安分局逼供,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多钟,才被送回家。

五月十一日,周晓春被告知,五月十四日到检察院报到,周晓春被迫流离失所,她的养老金被停发。现在,周晓春被网上通缉,有家不能回。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