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3)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节目长度:6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88 KB

1,5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王玉杰生前遭受酷刑迫害
北京法轮功学员侯宇新被非法判刑四年
沈雪梅在广东云浮市看守所遭受的迫害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王玉杰生前遭受酷刑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王玉杰女士,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当局绑架迫害,二零零三年王玉杰被非法劳教三年,被毒打致精神失常。二零一四年王玉杰失去了意识、谁也不认识、也不会说话,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王玉杰女士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浑身是病。身体的痛苦使她痛不欲生,看中医、西医、偏方,所有的医治办法都用过了,也没有治好。自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她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身体上的所有疾病都消失了。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赤峰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安全局、公安局等出动大约两百个警察,在元宝山地区绑架法轮功学员,历时半个月,约有七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近三十人被非法判刑或劳教。

当时,王玉杰正在大棚里干活,被警察绑架到元宝山公安国保大队严刑逼供,警察抓着她的头往墙上撞。有一个警察使用狼牙棒往她头上一个劲地抽,一直打到王玉杰昏迷过去,醒来后王玉杰思维变得混乱,生活不能自理。

王玉杰被非法劳教三年,劫持到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期间,警察和包夹她的犯人,天天逼迫她说攻击法轮功的话,她拒绝说,包夹犯人就把她拖到厕所里拳打脚踢。狱警常宏强行给她灌下不明药物,之后她的脸变得通红,感觉非常难受,血压高达两百。就这样,警察还强行逼她到车间劳动。她还被逼迫跑步,跑不动就被包夹犯人拳打脚踢。

被绑架迫害之前,王玉杰体重一百四、五十斤,被迫害后瘦得皮包骨头,身体非常虚弱,她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从劳教所回家以后,王玉杰又长期处于当局的恐吓、威逼和骚扰中,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北京法轮功学员侯宇新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法轮功学员侯宇新女士,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家属得知,侯宇新已经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她已上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侯宇新从住处出来,被便衣绑架,后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两台电脑、法轮功书籍等私人财物,侯宇新被绑架到昌平分局平西府派出所,十四日晚由家人接回。二零二一年二月,平西府派出所办案警察给侯宇新打电话,让她去派出所办理所谓的“监视居住”到期改“取保候审”手续。侯宇新去平西府派出所后,被警察直接拘留,二十二日强行体检后,被非法关押到昌平看守所。

七月三十日昌平区法院以疫情为借口,对候宇新进行非法视频开庭,之后一直没有音讯,家人给主审法官写信,法官不收。十一月八日,家属收到昌平法院的判决书,侯宇新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沈雪梅在广东云浮市看守所遭受的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法轮功学员沈雪梅女士,二零一九年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被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三千元。沈雪梅上诉,云浮中院二审改判两年,沈雪梅于今年九月二十九日获释回家。

沈雪梅,现年四十五岁,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沈雪梅三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加期七个多月。沈雪梅的丈夫陈建国二零零七年十月被便衣警察绑架,被秘密判刑七年,受尽折磨;出狱后被不断骚扰,有家难回。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沈雪梅被罗定公安局伙同罗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罗定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月份被转到云浮市看守所。在此期间,主管狱警李菊不断辱骂沈雪梅,罚她睡厕所边的水池边,不允许购物,不让家属给寄送衣服。沈雪梅被逼迫每天搞卫生,打三四十人的饮用水,还要打七、八十桶洗澡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沈雪梅被云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经办法官是何志东。沈雪梅上诉后,改判两年,现冤狱期满回到家中。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