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4)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节目长度:8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00 KB

1,91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89岁老人刘永存被迫害离世
辽宁法轮功学员刘庆余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安徽王敦龙和胡文业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当庭释放


吉林89岁老人刘永存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舒兰市89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永存老人,二零二零年冬季,在法特镇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赠送新年台历,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刘永存老人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强迫签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三书”。老人受到惊吓,出现脑出血症状,从此卧床不起。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法特镇派出所警察又去非法抄了刘永存的家,抢走私人物品。警察怕承担责任,才没敢带走已卧床多日的老人。刘永存是位朴实善良的农民,在炼法轮功前,他身体虚弱,患有肺结核,咯血。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刘永存严格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事,对人宽容、忍让,从此身心康健、家庭和睦幸福。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永存把自己修炼法轮功的亲身体会讲给周围的父老乡亲,使他们不受谎言的毒害。在武汉肺炎大瘟疫流行期间,他也经常给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和躲避瘟疫的良方,因此屡遭中共当局的打压、骚扰。

刘永存老人承受着巨大压力和身心伤害,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含冤离世。


辽宁法轮功学员刘庆余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刘庆余先生,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家属接到非法判决书。

刘庆余,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他身体患有好几种疾病,尤其是胃病,到哪个医院也治不好。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刘庆余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得到了健康,并改掉了抽烟、喝酒、打麻将等不良嗜好。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刘庆余四次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劳教、判刑,曾在公安局、看守所、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刘庆余和妻子张畅在一家饭店吃饭,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突然闯入七、八个警察,绑架了刘庆余夫妇。

刘庆余遭刑讯逼供,被非法关押在大石桥市看守所。妻子张畅被非法关押到营口市看守所,三十八天后被释放。

十月二十二日,刘庆余在大石桥市看守所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安徽王敦龙和胡文业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当庭释放

据明慧网报道,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王敦龙和胡文业,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在蜀山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律师要求:“立即当庭释放我的当事人!”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王敦龙和妻子胡学业、妻姐胡文业三人,被瑶海区龙岗派出所和瑶海国保大队人员入室绑架,非法抄家。随后,胡学业被非法拘留十三天后放回家,胡文业被以所谓的“取保候审”名义释放。王敦龙被非法刑事拘留,一直被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合肥市蜀山区法院对王敦龙和胡文业非法开庭。

王敦龙在庭上堂堂正正地说:“我没有罪。首先,中国的法律里没有说法轮功是×教。其次,家里被非法搜出来的葫芦是工艺品,装饰用的。书和《明慧周刊》也是打印来自己看的。第三,法轮功在香港、澳门等地都是合法的,不被禁止的,在其它国家也是合法的,为什么在大陆就不能炼法轮功?第四,我从来没有反政府、反国家,我只是讲讲共产党的问题,共产党自己都说要批评与自我批评,我讲一些实际情况,真实存在的问题,不违法。”

王敦龙还说:“我炼法轮功二十七年了,为什么这么坚持?就是因为他是真的、真的好!二零一四年,我体检,查出胆囊息肉病变,没治疗、没吃药,就在大法中修炼,之后不药而愈。全世界的国家都不反对修炼法轮功,只有共产党反对。如果不是共产党反对,我相信现在中国得有更多的人修炼法轮功。希望你们保留人性中最后一点善念。过去,给僧人一口饭吃,都会得到大福报的。案件审理要倒查二十年,善待法轮功学员,才会有好的未来。”

律师在庭上,严肃指出此案的违法之处:公安机关进入居民家中搜查,得满足怀疑居民家中有危害社会安全的物品或者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情况下,才可以搜家。结果,搜出来一些书册和工艺品,这些东西会危害社会吗?是危险物品吗?搜家的行为本身都不合法,所以搜出来的证据也不应有效。

律师说:“首先,国家认定的邪教有十四个,里面没有法轮功。认定邪教的权力在公安部,地方公安机关没有权力认定邪教。中国宪法明确写着宗教自由,所以你们不能阻碍别人炼法轮功。其次,所有你们提供的证据,错漏百出,逻辑混乱,程序违法,都是无效的。最后,宪法第三十六条第二款就写明了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强制我的当事人放弃他的信仰,反而你们是在犯罪!”

律师坚决地说:“我要求,宣判我的当事人无罪,并且立即当庭释放我的当事人!”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