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5)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节目长度:7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06 KB

1,6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8-2020年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家门贴“天赐洪福”对联 河南娄亚红被枉判四年入狱
江西秦红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入狱


2018-2020年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据明慧网报道的信息统计,在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二零年期间,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当局迫害。现已查明:至少有4人被迫害致死、65人被非法判刑、354人次被绑架、611人次被骚扰、13人次被洗脑班迫害,被抢劫和勒索的现金至少有117830元。

高春秀女士,家住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高春秀到北京讲真相,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郫县看守所,又被转到郫县洗脑班,迫害了十三个月。期间,她的心脏和胃被迫害出现病变,医生说需要换心脏。高春秀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半个月后身体康复。

二零一四年七月,高春秀遭警察绑架,被抢走现金两万多元和大法书籍以及电脑等私人物品,并被冤判三年半,高春秀被非法关押在龙泉驿女子监狱。在监狱,高春秀被迫害多次昏迷,住进医院,被注射过不明药物。二零一八年元旦,高春秀回家后,身体出现严重病变。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高春秀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九岁。

刘素珍女士,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青羊区宽窄巷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黄瓦街派出所绑架。刘素珍家属说,黄瓦街派出所通知他去看刘素珍的时候,刘素珍已经离世了。派出所警察恐吓家属,使家属不敢问责,刘素珍死亡的事件不了了之。


家门贴“天赐洪福”对联 河南娄亚红被枉判四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娄亚红,因自家门贴有“天赐洪福”字样的对联,被许昌市魏都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款三千元。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上旬,娄亚红被劫持到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目前,娄亚红已绝食多日,监狱对她插管灌食迫害,使她出现高血压症状。

现年五十六岁的娄亚红,修炼法轮大法前,曾因患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疾病,雨天犯病时,疼痛难忍,关节肿大。她的丈夫虽是医生,也束手无策。娄亚红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所有的病痛都好了。她按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身心受益,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曾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娄亚红听到有人敲家门。她刚一开门,一群人就闯了进来,抢走了家中的电脑、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并绑架了娄亚红。后来得知,娄亚红是因为在自家房门上,贴有“天赐洪福”的对联而遭警察绑架的。

娄亚红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被转为刑事拘留。娄亚红的家人为她请了辩护律师。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律师向检察院案管中心咨询案件是否到检察院,一位女检察官回复说没有,案子还在公安局阶段。四月二十二日,律师再次打电话询问,女检察官说,案子今天刚到检察院,下周可以去阅卷。

四月二十八日,律师到检察院案管中心阅卷,负责接待的人员却找不到案卷。律师只好找到法院询问。得知,四月二十二日,检察院已将娄亚红起诉至法院。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郑建业,瞒天过海,有意将娄亚红被审查起诉阶段的时间瞒过,剥夺了娄亚红在这一阶段的辩护权。

五月二十六日,魏都区法院声称,对娄亚红公开审理,却不准任何人(包括直属亲属)进入法庭旁听。律师为娄亚红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法院无罪释放娄亚红。法官没有当庭宣判。七月初,娄亚红被魏都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三千元。

十一月上旬,娄亚红被劫持到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迫害。娄亚红已经绝食多日,监狱插管灌食,她出现血压高症状。


江西秦红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秦红英,二零二零年初被绑架后,一直没有人知道她下落。近日得知,秦红英被法院枉判四年,已被非法关押在江西女子监狱。

秦红英二零二零年二月十日贴真相不干胶,遭甘棠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沙河县看守所之后,就再也没有秦红英的任何消息。近日,一个与秦红英关在同一个监室的人,告诉法轮功学员,秦红英已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江西女子监狱迫害。

江西省女子监狱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采取的迫害手段有:辱骂、毒打,烈日暴晒、天热长期不让洗澡,水刑、冻刑,蹲小号、关禁闭,手铐脚镣、飞机反铐、悬空吊铐、五马分尸、灌辣椒水、强制服用不明药物、捆绑束缚带、强制穿束缚衣、“熬鹰”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奴工劳动、剥夺会见权等手段。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