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3.3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1日
节目长度:9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78 KB

9,3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青少年恶性犯罪 根源何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6/青少年恶性犯罪-根源何在--422449.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近年来,中国大陆发生了一连串令人震惊的事件。比如,黑龙江巴彦县一名14岁姓刘的初中女生就因为她母亲让她上学,结果她一气之下竟然把她母亲杀死了。还有,陕西省一名初一的13岁姓杨的男生把邻居6岁的程程骗到自己家中,用极为恶劣的手段将其残忍杀害。2018年,湖南省益阳沅江市12岁姓吴的男生持刀把自己的母亲给杀死。2019年,江苏建湖县13岁姓邵的男孩因不服管教,把他37岁的母亲给砍死了。

2020年年底,全国人大通过《刑法修正案》,将青少年承担刑事责任的年龄从14岁降低到12岁。这无疑是青少年犯罪低龄化、大陆社会进一步败坏的表现。

那么这些孩子为什么能对亲生父母亲有这么大的恨呢?稍不如意,恶从胆边生,或者杀心顿起,如此小的孩子为什么会这么血腥和暴力呢?其实,只要稍加回顾,就不难发现,这些孩子们的仇恨、暴力等意识是被人为灌输的,而这种灌输是经过了几代人的时间,在潜移默化中不知不觉发生的。

20世纪初期,一个来自比利时的神父来到中国,他的名字叫雷鸣远。在雷鸣远神父的著作《内在的敌人》里,有这样一段描述。一天,中共要求所有的人都到村子的广场上去,小孩子们则由他们的老师领着,目的是让他们观看13个青年是如何被砍头的。在宣读了一些莫须有的罪状后,中共命令已经吓得脸色发白的教师领着小孩子们高唱爱国歌曲。在歌声中出场的不是舞蹈演员,而是一个手持钢刀的刽子手。

雷鸣远神父这样描述道:“刽子手是一个凶狠结实的年轻共兵,臂力很足。那刽子手来到第一个牺牲者的后面,双手举起宽大锐利的大刀快如闪电般的砍下,第一颗头应声落地,在地下滚滚转,鲜血像涌泉般喷出。孩子们近于歇斯底里的歌声,变成了不协调杂乱的啼叫声。教师们想打着拍子将喧嚣的音调领上秩序,杂乱中我又听到钟声。”

刽子手连续挥动了13次钢刀,砍下了13颗人头,随后中共的士兵们一起动手,对死者剖腹挖心,拿回去吃掉。而这一切暴行都是当着孩子们的面。“小孩子们吓得面孔灰白,有几个已经呕吐,教师们责骂着这些孩子,一面集合列队返校。”

从此之后,雷鸣远神父常常看到孩子们被迫去看杀人。直到孩子们已经习惯于这种血腥场面后,他们变得麻木,甚至能够从中获得刺激的快感。

而这还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土改中,据资料记载,中共杀了近两百万人;在许多地方杀人现场,人们争先恐后的把刚刚死去的尸体的肉和内脏割下来煮着吃。据记载,湖南溆浦县陈老二被枪杀后,随即陈老二的左邻右舍纷纷剖膛取心,割肉下酒,不过一袋烟功夫,陈老二的尸体只剩下一副骨架子。

1958年到1960年的三年大跃进饥荒期间,饿死三四千万人,单单是四川省就饿死了1000多万人,甘肃通渭县的死亡率达到1/3,老百姓饿得没有活路,“人吃人”的惨剧在多地发生,1961年安徽省公安厅报告称,1959年以来共发生1289起人吃人事件。

历史学家余习广从湖南醴陵县当地公安局的档案里找到一张举世震惊的照片——大饥荒年代“父食子”的照片,成为当时“人吃人”的铁证。父亲刘家远被枪毙前站在墙边,戴着手铐,身边是他儿子的头颅和骨架,还有一个铁锅,锅里面炖着他从快饿死的儿子身上割下来的肉,和胡萝卜一起炖。历史学家余习广拿到的照片是中共在枪毙刘家远前,给他和儿子遗骸的拍照存档留下来的。

荷兰史学家冯克称,大跃进饥荒堪称丧失人性的大屠杀,可与古拉格群岛、纳粹大屠杀并列为20世纪三大人类灾难。学者宋永毅认为,大饥荒是“中国历史上历朝历代最悲惨的一页”,历史上只有暴发大规模的战乱和灾害才出现过“人吃人”,而中共在和平年代因为大跃进、人民公社等错误政策导致了大饥荒这一人祸。

接下来的文化大革命时期,中共更是将仇恨植入人的骨髓,令夫妻反目、父子成仇、母子互相揭发,父女相残,制造了一个个人间惨剧。

1970年2月,张红兵的母亲方忠谋在家中发表了支持刘少奇、批评毛泽东的言论,被自己的丈夫张月升和16岁的长子张红兵举报。两个月后,方忠谋被认定为“现行反革命”执行枪决,而张红兵不仅参加了万人公审大会,甚至到了行刑现场看到母亲被处死。

文革中家人互斗、朋友之间相互揭发成为常态,越是对最亲近的人大打出手,越说明“立场坚定”。中共将人性泯灭,将人伦破坏殆尽,党性代替了人性,实际上是魔性代替了人性,将人魔化变异,所以张红兵才会有那样的“条件反射”。

中国传统的道德价值观,注重维护伦理纲纪,强调人与人之间的仁爱、信义、孝悌,以此维系家庭与社会的稳定和安宁。中共夺取政权之后,用无神论毒害世人,在“破四旧”的打砸抢中,切断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根脉。中共用党文化逐渐取代传统文化,而这种党文化便逐渐被中国百姓在无意识下接受,并一代一代传承下来。

到了近代,中共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长达20多年的迫害,惨烈程度可谓登峰造极。真善忍是人类的普世价值,而中共却迫使人们诋毁真、善、忍,从小学生到大学生,全社会人人过关,人人表态,经过二十多年的打压迫害,将社会仅剩的道德良知加以践踏和破坏。

经过中共百年摧残,中华文化几近毁灭。到了今天,看看那一张张还稚嫩的小脸,在稍不如意下,瞬间杀心顿起,这一幕幕悲剧的发生也就不足为怪了。可怜天下父母心,最终家家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不仅学业优秀,更是希望孩子有着高尚的道德素养。唯有认清中共,远离中共,唤醒良知,回归中华传统,青少年犯罪才会被从根子上杜绝,我们的社会才能真正美好,光明与正义才会重驻人间。(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