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4.02)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日
节目长度:6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56 KB

6,4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看看都是谁在“表最高的忠、干最背的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9/看看都是谁在“表最高的忠、干最背的事”--422703.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大多奸佞之臣,都是表最高的忠,跑最快的路。如今很多中国贪官很是热衷于使用所谓的“正能量”一词,为什么?就是因为他们需要一块遮羞布。在中共自己拍摄的反腐纪录片中,经常出现这样的镜头:正在台上慷慨陈词抒发所谓正能量的官员被中共公安给带走。

去年8月7日,浙江绍兴中院审理了衢州市柯城区委原副书记方庆建受贿案,方庆建一审被判五年半,他的微信号取名就叫“正能量”。他平均每天发布两条以上所谓的“正能量”原创文章,媒体也经常引用。“一勤天下无难事”是他的名言。现实中的他还真的很“勤”呢,勤于出入高档场所,勤于高消费,他老婆一件衣服就6万元;勤于受贿,无论大钱小钱都收,中共“十八大”后,方庆建受贿90次,不到一个月就受贿一次。网友讽刺,正能量喊得频繁,受贿也频繁。

以“正能量”立牌坊的官员不在少数。安徽出版集团原书记王亚非,落马前曾是个网红,经常发表励志文章。王亚非落马后,中共官方通报,称他信念丧失,汇集“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于一身。

海南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施耀忠,每年“两会”都会提有关正风反腐的提案,暗地里却大肆敛财,多次索贿,甚至催缴贿赂,不送贿赂来,就威胁对方。

事实上,中共官员成天挂在嘴边的所谓“正能量”就是骗人的谎言,中共的腐败已经烂到根儿。去年10月中旬在网络上曝光的一张真实现场照片显示,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培训干部的“领导十诫”,几乎全是提醒官员如何掩盖官场的贪腐糜烂,比如“与人约会不发微博”、“寻花问柳不写日记”,“紧急突发事件不当新闻发言人”、“采访不说胡话”、“灾难现场不露笑容”等等,令人瞠目结舌。

其实回头看看中共的历史,再看看当下这些贪官人前人后的迥异表现,就不会觉得奇怪了。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就是人前红太阳,人后杀人如麻,毛执政几十年,在其发动了历次政治运动中导致数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中共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人前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人后则是天安门屠杀的总导演;中共第三代党魁江泽民,人前三个代表,人后不学无术,贪腐淫乱,不仅是中共贪腐总教练,还是发起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惨案的始作俑者。

十几年前,在一篇分析苏共解体的文章里,有一段耐人寻味的话:“最为恶劣的情况是,由于每一个局中的人,都知道这游戏的结果,因此更加疯狂地占有公共利益并以高压维持秩序,从而更猛烈地制造着矛盾。最后一个来不及出手的倒楣蛋则要偿还所有前任的欠债。”

这个答案正好揭示了中共官员的集体心态。他们并不相信共产主义,却为着权力和利益在努力维持这个政权的存在,也因此维系着中共的罪恶,等同于助纣为虐。与此同时,大批中共官员向海外转移财产,安排亲属移居国外,并为自己准备几本护照,以便随时跑路。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这条红色的贼船正在快速下沉。

民间一项研究发现,中共中央委员当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2012年,中共人大常委会审议《出入境管理法草案》时获得官方讯息,为享用国内福利和退休金,取得外国国籍后不报告身份的有800万人。中共号称有9400万党员,但这只不过是表面数字,实际上已人心尽失,没有人真正相信共产主义,也没有人真正相信共产党,都是为了在这条破船上最后捞取个人利益。

中共篡政之后,在大饥荒、反右、文革、“六四”等历次运动中造成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是中华民族的罪人。1999年开始,江泽民集团又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掀起了持续至今长达20多年的残酷迫害,犯下滔天大罪,“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善良的人不会与邪恶为伍,明智的人也不会做中共的替罪羊,远离共产邪灵才是明智的选择。至今已有3亿7千多万人抛弃中共,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