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01)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日
节目长度:3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94 KB

7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诺贝尔博物馆前 瑞典民众喜见法轮功


诺贝尔博物馆前 瑞典民众喜见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份的每个周五和周六,法轮功学员都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诺贝尔博物馆前,举办讲述法轮功真相活动。民众对此表示称赞:“很高兴在这里得到真实的资讯,你们这个时间、地点选得真好。”

一个周五的下午,来自奥地利维也纳的一家祖孙三代人,得知法轮功目前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四次获诺贝尔奖提名时,感到由衷敬佩。法轮功学员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与真相展板上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令全家人震惊不已,他们一一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两位大陆女留学生告诉学员,她们是在法国读书的,从大陆出来不久、很高兴在瑞典遇到了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向她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一系列的谎言和欺骗,两人认真的听、不住的点头表示认同。

其中一个女生在谈到“天安门自焚”骗局时说:“当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现在,我明白了共产党不喜欢的、要打压的,总得找个借口,这也是中共的一贯做法。”她还表示,她全家人都不喜欢共产党,感谢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告诉她们真相,她会上网了解更多的讯息。

来自波兰华沙的娜塔莉娅和丈夫两人,在了解了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恶之后,毫不犹豫在征签簿上签了字。娜塔莉娅告诉学员,她出生在白俄罗斯,在那里读完了大学,她很清楚共产党的本性。娜塔莉娅还表示:“我们都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兴趣,特别想学炼法轮功。”

居住在斯德哥尔摩的一名墨西哥裔中年男士,将“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和真相展板一一拍照了下来。还坐下来模仿着法轮功学员打坐的姿势,在横幅下拍照。他说,“我要把这些照片都放到社交媒体上,让我在墨西哥的家人和朋友都能了解法轮功真相。”他并说:“我很快会到炼功点,找你们学炼法轮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八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