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6)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节目长度:6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75 KB

1,5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冤狱四年半 湖北经济师孟祥龙遭酷刑折磨
辽宁法轮功学员丛霞被非法判刑四年
迫害法轮功 攀枝花市政法委书记谢道全罪责难逃


冤狱四年半 湖北经济师孟祥龙遭酷刑折磨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荆门市高级经济师、法轮功学员孟祥龙先生,因长期被中共当局迫害,被迫离开单位,自己开网络公司谋生。二零一五年三月,孟祥龙在上班途中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一年多后,被荆门市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二零一六年十月,孟祥龙被秘密劫往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

近期辗转得知,在冤狱期间,孟祥龙曾遭群殴、吊铐、罚站、长期不准睡觉、奴役劳工等多种酷刑折磨。

孟祥龙被劫入监狱当晚,被要求背监规,孟祥龙不承认被强加的罪名,拒绝背,被狱警指使十几个犯人群殴,致使右上侧边牙齿打飞出来一颗,鲜血直喷,其它牙齿全部打松。长期罚站导致他双腿肿得非常厉害,浑身发软,双脚肿胀,鞋都穿不上。狱警还指使犯人看守不准孟祥龙睡觉,每天直到深夜十二点后才准睡。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六日,孟祥龙冤狱期满,出狱时牙齿脱落四颗,剩余牙齿全部松动。他自家私有公司早已被迫关闭,经济损失无法估量,给他的生活造成极大困难。孟祥龙回家后仍一直被监视,每次坐火车进站时都被带到一边强行搜身搜包。


辽宁法轮功学员丛霞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丛霞女士,二零二一年二月,被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因疫情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为了帮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丛霞外出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大连西岗区国保大队和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警察绑架。

丛霞在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期间,她的丈夫曾被警察找去,她丈夫是公职人员,这给他造成了很重的心理负担,承受很大压力。丛霞的弟弟领着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几次去西岗国保大队要人,都被蛮横拒绝。

二零二一年二月,丛霞被构陷到大连市西岗区检察院,后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丛霞提起上诉,后被非法维持原判。


迫害法轮功 攀枝花市政法委书记谢道全罪责难逃

据明慧网报道,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在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四川省攀枝花市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累累罪行。作为迫害的幕后策划、指挥、下达命令者,攀枝花市政法委书记谢道全,对其任内发生的所有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谢道全,男,汉族,今年67岁,重庆市人。一九九七年三月至二零零七年二月,任攀枝花市政法委书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利用中共开始全面公开的迫害法轮功,攀枝花市政法委、“六一零”,指挥、胁迫各级政府及其各部门、各乡镇参与,直接利用国家权力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开除公职、没收土地、非法劳教、判刑、株连等残酷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在谢道全任职期间,据不完全统计,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42人,其中直接被监狱非法关押迫害致死的有12人;被非法判刑70人,最长刑期为十年。被非法劳教共计111人次;因被非法判刑、劳教残酷迫害后致死有7人;因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被勒索罚款、被长期监控等恐吓迫害致死有23人。被非法拘留数千人次,被勒索钱财数百万元。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目前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