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03)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3日
节目长度:3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22 KB

8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游客学炼法轮功 感动落泪


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游客学炼法轮功 感动落泪

据明慧网报道,由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坚守的尼亚加拉瀑布炼功点,每天都吸引很多游客到此学炼功法和了解真相,他们都非常庆幸在现今人心惶惶的世界中,能找到这么祥和平静的地方学炼这么神奇的功法,有的游客学完功法后感动到流泪;有的赞叹法轮大法太棒了;有的表示一定继续认真炼下去;还有不少游客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位年轻的女士径直走到法轮功学员们正在炼功的场地,主动要求学功,学员便开始从第一套功法教起。这位女士学得很认真,也很投入。第二套抱轮动作要求时间比较长,她基本上跟着学员一起完整地炼了下来。炼完第二套功法后,这位女士双手掩面蹲在那里哭泣,学员很惊奇,连忙跑过去询问。这位女士满脸泪水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抬头看着学员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就是一种莫名的感动,仿佛自己找到了丢失很久很久的东西,突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哭起来,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太幸运了。”

西方人阿曼达(Amanda)女士居住在尼亚加拉瀑布市,学员在真相点做功法演示打坐时,她静静地在学员身边的一个垫子上坐下来,阿曼达说:“一直看见你们在这里炼功,非常平和、美好,总想过来尝试,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她说自己一只胳膊摔伤过,现在还经常疼痛。

学员建议她一起打坐,看她很快入静,并炼了半个小时左右。结束后,阿曼达告诉学员:打坐效果非常好,浑身舒服,胳膊也不疼了,她很想认真地坚持炼大法。

学员建议她先阅读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这本书是指导人往高层次上修炼的,并告诉她上网可以看免费的电子书和法轮功创始人的教功录像。阿曼达表示自己喜欢看书,并请学员帮她购买一本英文《转法轮》。

有五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到瀑布游玩,他们在听完法轮功学员讲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意义后,都非常爽快地答应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学员还叮嘱他们:出国在外,远离亲人,当遇到什么困难时,真诚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健康、平安会时常伴随着你们。离开时,其中一个留学生还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地与学员告别,说:“阿姨,谢谢您,我记住了。”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五百九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