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4)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4日
节目长度:4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88 KB

1,0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联合国气候峰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制止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慕尼黑举行大型集会游行


联合国气候峰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第26届联合国气候峰会正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这次会议从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一日起至十一月十二日结束,共计约有2万5千人参加,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等国家元首,以及欧盟主席,先后在十一月一日和二日现身会场。

连日来,英国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会场外,借此重要国际会议召开之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人员讲述法轮功真相,传递真善忍理念,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呼吁人们帮助结束中共暴政,得到媒体的关注和峰会安保人员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在一个最繁忙的会议人员和媒体记者进出口处,展开“法轮大法真善忍”、以及“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中英文横幅和看板。学员们伴着悠扬的炼功音乐,展示着法轮功五套祥和的功法,引人瞩目。还有学员在周边散发关于法轮功被迫害和揭露中共罪行的传单。

一家加拿大媒体记者刘易斯·布拉克普尔(Lewis Brackpool)采访了在场的学员。西方学员罗斯玛丽(Rosemary)告诉记者,自中共窃取政权以来,共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现在,中共仍在迫害奉行真善忍原则的、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罗斯玛丽还说,她希望世界能够认清中共的谎言和人权罪行,并追究中共的责任。这位记者鼓励学员们继续做好工作,并祝学员好运。

另外一位在会议现场做报道的记者珍妮(Jane),告诉法轮功学员,她看到会场内很多人在排队时都在阅读学员发的法轮功的传单。

本届峰会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26次会议,目前有196个国家以及欧盟共197个缔约方。


制止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慕尼黑举行大型集会游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大型集会和游行,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活动吸引了大量民众关注,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当天,慕尼黑内城挤满了人。在市政厅前的玛丽安广场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大型横幅十分醒目。天国乐团、腰鼓队和舞龙队的表演吸引了民众的目光。

德国国际人权组织慕尼黑负责人缇拉克先生到集会现场声援并发言。他表示,德国国际人权组织多年来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呼吁人们,「要公开这件事,继续通过举办活动将此事传播。我希望能通过媒体的报导让大众都知道此事。」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理事长、曾连任四届民阵主席的费良勇先生也特地发来题为《浴火凤凰法轮功》的信函声援这次活动。他在信中说,「作为一位民主运动人士,我向法轮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集会后,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受到人们的关注,沿途很多民众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接到法轮功真相的人都在仔细观看。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零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