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06)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6日
节目长度:2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85 KB

6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前宗教大使说:活摘人体器官是毁灭性的


前宗教大使说:活摘人体器官是毁灭性的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世界宗教议会在荷兰乌得勒支市举办,会上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中共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后,前世界宗教议会荷兰大使汉·施泰因布鲁先生表示,“我今天听到的情况是毁灭性的。”

这次会议由前世界宗教议会荷兰大使汉·施泰因布鲁主办,荷兰外交部的宗教与信仰特使乔斯·杜马与部份宗教代表出席了会议。

汉·施泰因布鲁先生说:“我们知道加拿大对活摘人体器官的调查,但是,整个西方世界对这件事情就象视而不见。唯一的解释就是金钱,因为中共是很大的贸易伙伴。”他接着说:“但是如此明目张胆,如此可怕。我无法理解。”

荷兰外交部的宗教与信仰特使乔斯·杜马先生指出:“中国的人权状况很糟糕。当然,因为它是一党专政的国家,不是民主国家。在一党专政的国家里,所有人都需要有相同的倾向。这种倾向,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那样,是违反核心人权的。”

杰拉德·诺特宗教与信仰自由基金会(The Gerard Noodt Foundation for Freedom of Religion or Belief)主席、比利时布鲁塞尔人权无国界理事会成员汉斯·努特先生,在研讨会上说:“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及基督徒等良心犯成为器官供体,被掠夺和杀害。”“那些器官购买者、销售人员以及相关医疗从业人员,剥夺被掠夺器官者的个人自由,是在剥夺人性。那些人甚至不配做人,这是能对人做的最恶劣的事情,也是摘取器官的邪恶之处。”他认为,中国的经济问题会使西方社会开始反思,“更多的人也会有所意识。”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现场跟法轮功学员学习、体验基于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的功法,并模仿动作。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一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