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07)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7日
节目长度:2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41 KB

5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慕尼黑民众说:法轮功游行队伍散发能量与光芒


慕尼黑民众说:法轮功游行队伍散发能量与光芒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日,来自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闹市区举办大型游行集会活动,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许多人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慕尼黑民众说:“游行队伍很壮观,散发出能量与光芒”。

当天,德国国际人权协会理事吴曼扬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说,“不少人听说过中共对维吾尔人,西藏人等的迫害,但很多人不知道中共二十二年来对法轮功修炼人惨绝人寰的迫害,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焚尸灭迹。”吴曼扬先生认为,中共国是德国的最大贸易伙伴,德国人民与政府都应清醒地看到这个伙伴是个什么样的伙伴,从而尽量避免不必要的灾难性的损失。

居住在弗莱堡的德国律师沙尔夫先生和太太在集会现场观看了很久。沙尔夫律师认为:“一个人因为自己的信仰被活摘器官,对我这样生活在民主国家的欧洲人来讲,难以想象,太可怕了。”沙尔夫夫妇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采购经理科艾特女士带着女儿在奥迪安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并签名反迫害。她说:“人们必须对禁止真、善、忍的行为说不!”

伯尔尼是一名企业管理学生,他在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后,赞叹道:“太美妙了!”“很壮观,这种光芒,这种感受到的能量,令人难以置信!”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二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