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08)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8日
节目长度:5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03 KB

1,3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多位政要致贺信迎神韵 多城市宣布神韵日
加拿大多伦多居民表示:我们需要法轮功美好的游行


美国多位政要致贺信迎神韵 多城市宣布神韵日

据明慧网报道,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自今年七月重返舞台。在美国开始巡回演出以来,很多观众表示:早已翘首以待。演出所在城市的多位政要纷纷发贺信、颁发褒奖迎接神韵的到来。

神韵北美艺术团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一日莅临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演出前夕,新墨西哥州州长格拉沙姆女士发来贺信。贺信中说:“作为东道主,我们深感荣幸。”“如此辉煌壮观的节目制作,是对真正惊人的艺术才华与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的礼赞,祝你们逗留期间愉快、旅途平安。”

美国神韵艺术团于十一月四至七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布尔剧院进行了四天五场的演出。丹佛市长汉考克先生在演出前夕发来褒奖,并宣布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至七日为“神韵日”。

汉考克市长在褒奖信中表示,神韵演出的灵感,取自五千年的中华文明,通过舞蹈的形式,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丹佛市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来丹佛演出,并宣布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至七日为“神韵日”。

科罗拉多州雷克伍德市市长保罗先生表示:演出中,观众被带到一个美丽、纯净和富有勇气的世界。神韵舞蹈演员技巧高超,服装绚丽多彩,神奇的天幕令人震撼。神韵的成功令人瞩目,人们公认神韵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演出。保罗市长宣布,十一月四日至七日为“神韵艺术周”。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至六日,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十次莅临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诺福克市市长亚历山大博士在演出前发来贺信,恭贺神韵艺术团到来。他表示,神韵“是世界顶级的舞蹈和音乐艺术团体,拥有世界一流的古典舞演员,其独特的乐团东西方乐器合璧,高科技动态天幕背景令人惊艳”。“这场音乐和舞蹈盛宴,通过古老传奇、现代的英雄故事、天国圣景,并以其惊人的美丽和巨大的能量,感染和激励着观众。”


加拿大多伦多居民表示:我们需要法轮功美好的游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行了主题为“弘扬法轮大法 抛弃中共保平安”的游行,许多过往民众竖大拇指赞赏、欢呼。有的中国人,当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多伦多市中心的西餐馆经理佩德罗和员工一起在餐馆门口观看游行,他接到法轮功真相资料传单很高兴。佩德罗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游行,每位法轮功学员都面带微笑,给人一种和平、慈祥的感受,天国乐团演奏非常震撼人心。现在的疫情下,最需要法轮功学员展现的美好,感谢法轮功学员为社区作出的贡献。

拥有美加两国国籍的女大学生梅格,在路边一直微笑着观看游行队伍。她说:“我在很多城市都生活过,在很多城市都见到过法轮大法的游行。乐团的鼓声一响起,我就知道是法轮大法来了。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很好,法轮功学员做的是意义非凡的事情。”

一位名叫卡尔的先生说:“我知道法轮大法,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我对你们能够坚持真、善、忍,表现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十分钦佩,为你们加油!”

从中国大陆移民到加拿大三年的高女士,带着孩子在路边观看。她表示,以前在国内电视上看到的都是抹黑法轮功的宣传。但出国以后,她感到迫害法轮功是不应该发生的。高女士请法轮功学员转达她对李洪志大师的问候。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二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