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09)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9日
节目长度:3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38 KB

81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游行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仁义潭炼功讲真相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游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加拿大魁北克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举行反迫害游行,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好、中共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沿途获得市民的热烈欢迎和支持,有市民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应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游行队伍从皇家山大道(Av Mont-Royal)西端向东行进,在两公里长的路途中,道路两旁的观众以鼓掌、竖大拇指、鸣笛等方式,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

身着蓝白相间传统服饰的天国乐团打头阵,乐曲声一路回荡,洗涤人心。跟随天国乐团之后,是由西方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功法展示方阵,他们面带祥和微笑,向观众展示柔和悠缓的功法。最后一个方阵是横幅方阵,“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灭中共结束迫害”等一幅幅醒目的大型横幅向人们传递着真相讯息。

很多市民反馈说,他们觉得游行传递的信息很重要。一对来自多伦多的夫妇感慨地表示:横幅上的内容让人过目难忘,这些都是主流媒体避而不谈的事情,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好,要坚持下去!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仁义潭炼功讲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台湾法轮功学员长年在嘉义地区的仁义潭水库景区炼功、讲真相。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当地部份学员如往常一样,在仁义潭炼功,吸引许多游客观看。一对居住在嘉义县水上乡的夫妻,常利用假日到仁义潭散步,先生说:“看学员炼功感觉很祥和,心情会很平静,疫情中还这么坚持,非常敬佩他们的精神。”

嘉义地区的仁义潭水库是台湾中南部闻名的风景区,游客很多。法轮功学员在游客往来的马路旁的广场上炼功。从嘉义县民雄乡赶来的法轮功学员戴女士,是退休的幼儿园园长,经常参加炼功活动,她表示:“我们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世人,把真善忍的理念广传出去。”她觉得,在这次波及全世界的武汉肺炎的疫情中,民众更需要了解真相。

几位法轮功学员在仁义潭长堤入口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一位学员介绍说,“仁义潭水库假日时游客很多,民众都很乐意接受真相资料,我们也希望有缘人能来修炼法轮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百二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