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0)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节目长度:2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06 KB

61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旧金山老兵节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学员


旧金山老兵节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美国旧金山举行了第一百届老兵节游行(Veterans' Day Parade)。再次应邀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将大法的美好带给了旧金山民众,队伍所到之处,赞叹声不绝,有观众赞美法轮功学员是天使。

当天上午十一点,游行在风景秀丽的旧金山渔人码头附近举行,队伍从安卡巴德洛(Embarcadero)滨海大道出发,走向杰佛逊街。队伍中除了美国的海军、陆军、空军,也有各式特色的乐队、旗队。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和《星条旗永不落》等曲目,雄壮的乐曲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法轮功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向观众介绍说:“现在来到主席台的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今年他们还带来了漂亮的花车,让我们给他们以热烈的掌声。”

华裔老兵黄国仁是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第十五分会指挥官,也是主办方之一,他表示很高兴每年都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他们能参加老兵节游行,这太好了。

看到法轮大法的队伍走过来,人们纷纷举起相机拍照。商店老板莫蒂(Motti)一直在拍法轮功的队伍,他高兴地说,“法轮功的队伍美得令人惊叹,我爱他们,这支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天使。”

越战老兵迈克·卡斯蒂略(Mike Castillo)被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所吸引,他不停地拍照,并高兴地和天国乐团合影。他说,“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很好,如果世界上的人都遵循真、善、忍,就不会再有战争。”他很高兴法轮功学员可以在美国自由的修炼。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百三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