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1)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1日
节目长度:4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22 KB

9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神话般美好 美国观众赞演出超凡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研讨会 关注法轮功受迫害


神韵神话般美好 美国观众赞演出超凡

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一日至七日,神韵三个艺术团分别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等城市,共演出了十二场。神韵超凡卓越、美不胜收、感人至深的演出,受到美国各界精英们的赞叹。精英们表示,这是一场人人都应该观赏的演出。

美国弗吉尼亚州前电台主持人、视频制作人索萨德女士接受采访时说:“神韵演出中,有如此多视听特效。很神奇,是我从没见过的,非常鼓舞人心”。“我看到过的任何作品都无法与神韵相比。神韵真的美妙绝伦。”“神韵艺术总监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大师。他通过舞蹈演员和编舞,带给大家的一切,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帕特里夏·克里明斯和她的先生保罗,都曾在美国海军乐团担任专业演员超过二十年,帕特里夏吹奏萨克斯管和单簧管,保罗吹奏小号。帕特里夏对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连声称赞,“神韵的音乐真棒!”“中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很令人感动,非常感人。”她说:“我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和我们生存的意义。”“神韵艺术家们有过人的天赋。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天赋来自创世主。他们是创世主的使者”。

知名的神学院教授兼作家理查德·赫斯说:“我相信艺术是价值观的产物。我认为神韵反映了人们灵魂中的价值观,真的是以一种美丽而深刻的方式表达了这一点。”

新墨西哥州国家舞蹈学院的阿尔伯克基音乐总监、合唱团总监、著名音乐家托德·洛瑞,和他的音乐家太太,赞叹神韵音乐精湛超凡,华丽高雅。洛瑞表示,神韵演出中音乐和舞蹈结合的很美妙,而且舞蹈出类拔萃。我喜欢演出中对天堂和神的诠释以及整个理念,很有神性内涵。

洛瑞是自由钢琴家、作曲家和词曲作者、歌唱家。他在新墨西哥州音乐大奖上获得了“最佳歌曲”奖,他的音乐曾出现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格莱美奖提名乐曲专辑中。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研讨会 关注法轮功受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圣路易斯委员会,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大通公园广场影院,举办了电影放映和研讨会。活动中播放了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影片,法轮功学员作为嘉宾应邀发言。

活动中,放映了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视像“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讲述了法轮功为什么被迫害,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杀戮历史、及中共的邪恶本质。

当地法轮功学员耿先生和田女士应邀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耿先生讲述了他在中国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剥夺了博士学位证书。他因为讲真相多次被非法关押,他的亲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酷刑折磨致死。

活动结束后,有很多人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与钦佩;表示要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学炼法轮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三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