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2)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节目长度:4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38 KB

1,1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弗吉尼亚州再添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联合国气候峰会 主流媒体采访法轮功


美国弗吉尼亚州再添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中部的弗卢万纳郡(Fluvanna County)郡议会全票通过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恶,同时提醒当地民众,如果前往中国去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无意中很可能就在杀害一个无辜的生命。至此,二零二一年以来,弗州当地政府已经通过了二十三个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

决议案中说,“在中国存在对良心犯,首要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其它宗教和少数群体成员的大规模杀戮,以获取器官做移植手术。”

决议案表示,“最强烈地谴责对任何良心犯的迫害和非法摘取器官的行径”。“我们鼓励美国政府彻底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并采取一切合理措施终结未经同意的摘取器官行径。”

弗卢万纳郡决议案的发起人、郡议员唐纳德·韦弗(Donald W. Weaver,elected Supervisor for Cunningham District)先生,在和法轮功学员迟丽华女士会面期间,谈及中共活摘器官的时候,韦弗先生立即眼圈泛红,他认为这样的行为太没有人性了,一听就让人心碎,这就是邪恶,绝对称得上群体灭绝罪。他对迟丽华女士的遭遇表示非常同情,同时也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们反迫害的勇气。

迟丽华和丈夫徐大为因为印制真相资料在大陆被中共非法抓捕。徐大为被非法判刑后关押八年,遭到严重迫害,出狱后仅十三天去世。迟丽华自己也四次入狱,每次都是死里逃生。

韦弗先生认为,为了早日结束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之外能做的,最重要的就是要曝光这场迫害,曝光中共的邪恶做法。每个地区都应该象弗州一样通过决议案来曝光中共的邪恶。


联合国气候峰会 主流媒体采访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自第26届联合国气候峰会(COP26)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以来,英国部份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到会议场馆外和一些大型的民众活动现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传递法轮功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苏格兰知名媒体《苏格兰人》(The Scotsman)专门拍摄制作了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视频。视频中,法轮功学员斯捷潘(Stepan)向该媒体记者介绍:“五年前我接到一张传单,我喜欢真、善、忍的理念,于是我开始修炼法轮功,道德境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戒了烟,酒,也不赌博了。法轮功对我的心理健康有很大帮助,我的思想更放松,心情更放松。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让我心灵觉悟的旅程。”“我在这里就是想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的功法,同时也让人们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该视频报道中指出: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已引起了其他政府、国际组织和医学界的关注和谴责。加拿大和欧盟议会以及众议院通过了谴责强摘法轮功良心犯器官的决议;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呼吁中共政府解释用于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世界医学协会、美国移植学会呼吁对中共医疗当局进行制裁;一些国家也已采取或考虑采取措施阻止其公民前往中国获取器官等。

报道最后还说: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英国“独立法庭“一致且毫无疑问地得出结论——在中国,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做法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涉及的人数非常多。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百三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