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3)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3日
节目长度:3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38 KB

81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纽约老兵节游行 观众高呼法轮大法好


美国纽约老兵节游行 观众高呼法轮大法好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纽约市传统的、纪念为自由而战的退伍军人的老兵节游行,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举行。法轮功队伍再度受邀参加,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给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民众反应热烈,有的人用英文高呼:法轮大法好!有的路人感动的热泪盈眶,对法轮功学员双手合十致敬。

本届游行有近二百个团体参加,沿纽约最繁华的曼哈顿中城五大道行进,从二十五街行至四十街。今年是法轮功团体第十七年参加老兵节游行,成为这个年度大游行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打头阵的天国乐团一出现,道路两旁的观众,有拍照的、有欢呼的、有鼓掌的、有的竖起大拇指。人们和着节拍、挥舞美国国旗的景象此起彼伏。气势雄壮的《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等鼓乐声,响彻在曼哈顿的上空。当天国乐团的队伍来到主席台前时,主办方“老兵委员会”,让天国乐团停下,演奏完了整首《星条旗永不落》,获得了主席台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主持人介绍说:“这是法轮大法团体,他们是老兵的长期支持者,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参加二零二一年纽约老兵节游行!”

写有“真善忍”大字的彩旗随风飘扬;随后有炼功队,法轮功学员的展示功法;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和腰鼓队,更是充满了中国民族特点。街道两旁的民众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在五大道三十街,一名叫霍奇斯的女士,看到天国乐团的表演,被深深震撼。她激动不已,伴随着乐曲的节拍挥舞着手中的美国国旗,对着媒体的镜头手舞足蹈,高呼了十几遍:“我爱它!

霍奇斯指着自己的心说:“天啊!乐曲震撼着我的内心,它触及到我内心深处!这令我太兴奋了!它来自天上!这是一种神性的连通!”普莱德对着天国乐团录像说:“他们真的与众不同,我从没见过这样好的乐队,真的太棒了!”

游行中,天国乐团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神圣的歌》、《法轮大法好》、《凯旋》、《法轮圣王》、《佛恩圣乐》、《法正乾坤》、《送宝》等乐曲,给民众带来快乐和光明。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四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