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4)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4日
节目长度:2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38 KB

55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俄罗斯心得交流会 法轮功学员谈心得体会


俄罗斯心得交流会 法轮功学员谈心得体会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俄罗斯法轮大法学员心得交流会期间,来自俄罗斯各个城市法轮功学员,交流了近期的修炼体会。法轮功学员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受益良多。

来自纳布热内卢市的谢尔盖耶娃,全家人先后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她表示: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五年了,我的孩子们在我得法之初,也和我一起炼法轮功。女儿丽莎,考取了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儿子伊戈尔由从小体弱多病,到现在身体变得强壮健康了;夫妻和睦相处,全家人其乐融融。

家住圣彼得堡的卡利尼娜,一直喜欢研究星体、天空及人类情感的问题,她曾经尝试过很多不同的修行方法,最后都放弃了。卡利尼娜说:“直到我遇到法轮大法时,我才明白这就是我要找的。修炼法轮大法,还使她摆脱三十年的烟瘾。

来自埃森图基市的别利亚耶娃,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年了。她说:“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开始修炼修炼大法了。”她表示:小时候我经常生病,住院。我修炼法轮功后,就把这些病都抛在了脑后。我回到了学校,交了很多朋友,能像一个正常的孩子一样学习了。

别利亚耶娃现在的工作,是在学校的服务中心,解决大学生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工作过程中,她能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着想。她说:“我试着从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的原则来思考,以善良的方式处理各种情况。”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五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