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5)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节目长度:2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56 KB

6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印度东南部暴雨成灾 澳洲一天出现百万闪电


印度东南部暴雨成灾 澳洲一天出现百万闪电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七日至八日,印度“制造之都”金奈,在暴雨影响下,街道被洪水淹没。许多民众和车辆不得不涉水通行,政府派出的消防员使用橡皮艇撤离灾区的居民。金奈位于印度东南部,是孟加拉湾沿岸最大的城市,印度第四大都市。

印度气象部门十一月七日发表声明,预计未来四天泰米尔纳德邦的不同地区和安得拉邦南部以及本地治里的不同地区,将持续降大雨。气象部门还在印度南部的某些地区发布了中度至高度的山洪威胁报告。

来自泰国的报道,十一月八日至十日,泰国的湄南河受到涨潮影响水位上升,溢出的水淹没了首都曼谷多个区域。民众不得不涉水在街上通行,市场周围堆叠了许多沙袋。泰国曼谷市当局于十一月九日发出警告,提醒湄南河沿岸五个地区的居民,要慎防河水暴涨。

英国广播公司(BBC)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报道,一只主要生活在南极的阿德利企鹅,日前现身距离栖息地至少三千公里远的新西兰基督城以南一处海岸。这是史上第三次在新西兰海岸发现阿德利企鹅。奥塔戈大学动物学教授塞顿表示,如果阿德利企鹅年年出现在新西兰,海洋可能发生了一些人们需要了解的变化。

澳洲最大的气象信息服务公司Weatherzone闪电检测网数据显示,在截至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八点的二十四小时内,澳洲中部和东部地区检测到137万次闪电,包括云间闪电和云地间闪电。受大面积雷暴天气影响,澳洲部份地区录得创纪录的降雨量,雨水淹没了澳洲许多内陆地区,部份道路被切断。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五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