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6)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节目长度:2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10 KB

5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炼功传真相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炼功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台湾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著名风景区“莲池潭”炼功传真相,希望把法轮大法福益大众的好处介绍给每一位有缘人。活动中有腰鼓队表演和法轮功五套功法演示,祥和的场面吸引过往民众驻足观看,上前了解真相,并有民众当场学练功法。

一位住在莲池潭附近的餐饮业厨师,专注地看着法轮功学员打腰鼓、炼功。一位学员给他递上真相资料,并介绍说:“全世界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在炼法轮功,法轮功的资料在网上都可以免费下载,对身体健康有极大好处。像我七十几岁了,之前有过二十几年的颈椎骨刺,疼痛难熬,修炼法轮功后好了。”这位厨师说:“我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回去会上网深入了解。”

莲池潭风景区管理员吴先生也来到活动现场,他目不转睛的看着腰鼓队表演和五套功法演示。吴先生表示,他很认同学员以这种方式展现法轮功的美好,这样做可以破除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

殷先生是一位工程师,在一旁观看功法演示许久,不知不觉中就跟着学员比划起动作学练功法。一位学员对他说,法轮功到哪儿都会带来祥和与福份。他非常认同,并说他感受到了。殷先生拿着法轮功真相资料满意离开。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百六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