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7)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节目长度:1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19 KB

4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芬兰市民表示:法轮功学员做得非常好


芬兰市民表示:法轮功学员做得非常好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三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甘比(Kamppi)购物中心的广场前举行每周六的信息日活动,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经过多年的坚持努力,芬兰社会上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关注越来越广泛,主动签名支持的民众也越来越多。

市民哈努(Hannu)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告诉学员说:“我在中共驻芬兰大使馆前两次接到你们的传单,我了解你们的情况。”

律师汤米(Tommi)签名后对学员说:“我是律师,你们有什么法律上的需要,随时跟我联系。”

护士奥尔加(Olga)分享道:“我听过法轮功的事情,非常受触动。法轮功学员做了非常重要的事情,比如在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方面的努力。”她说:“其实,真相不可能被禁止,每个人有自己的权利,有生存的权利。政府不可以这样极端地控制人民。在共产党统治下,就是极端控制。你们法轮功学员做得非常好,一直坚持着。我们会一直跟你们在一起。”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百六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