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8)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节目长度:2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53 KB

5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向世人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向世人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据明慧网报道,美国旧金山金门公园,每个周末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炼功、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明白了真相的民众,主动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金门公园是旧金山著名景点之一,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到这里观光;也有不少当地居民在这里遛弯儿、跑步、骑车健身的。每个周六和周日的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炼功。

一天,来自中国大陆的小伙子,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当他明白了天安门自焚骗局后,还主动退了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一位西人女医生,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还在中国发生时,她感到很震惊。她接过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光盘表示,回去好好看,还要给其他人看。她说:“这个罪恶一定要停止。”

一位华裔老人在默默观察着法轮功学员炼功。她说:“我了解法轮功,我支持法轮功!”她以前由于身体不好,练了太极拳,但是身体没什么改善。她跟法轮功学员学炼了第一套功法后,感觉很好。接着又学炼了第三套和第四套功法。炼完后,她兴奋地说,刚才炼完这几套功法后,她一直疼痛的右侧身体,现在不疼了。她还介绍了两位和她一起练太极拳的朋友来学法轮功。

一位善良的西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说:“我希望中共这个恶党赶快倒,它倒了我会出去庆祝!”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七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