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19)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节目长度:3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8 KB

90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启迪心灵 神传文化引起观众共鸣


神韵启迪心灵 神传文化引起观众共鸣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至十四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分别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和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各演出两场“世界第一秀”。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韵艺术家们精湛的造诣所折服,感到神韵温暖心灵。演出引领观众穿越古今,深富内涵的节目,启迪人们思考和内省,很多观众对神韵展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感到深有共鸣。

马萨诸塞州西纽伯里镇镇长安格斯·詹宁斯(Angus Jennings)说:“演出蔚为壮观,独一无二!令人惊奇,具有艺术创造力,完全与众不同,不可思议的巧思。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演员们真的是才华横溢。演出的内涵既超脱世俗,又基于根本,举世无双。这让我们产生了深刻的共鸣,前所未见,我们非常感谢神韵。”

凯特·康威(Kat Conway)是电影公司 ChiffonFilms.com 的首席执行官兼商业事务总监。从事电影制作多年的她,非常欣赏中国传统文化与正统艺术,她说:“能够通过神韵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绝对是极好的体验。神韵演出是如此的富有神性内涵。”

风险投资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加尼(John Garney)说:“演出神妙绝伦,非常感人,所有节目都触动我的心……”神韵的舞剧反映出至今仍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的残暴罪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剧中,坚守信仰的女法轮功学员在神佛的慈悲护佑下死而复生,加尼先生说:“那个节目传递了希望与信仰的信息”。

加尼先生表示,演出所传达的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非常美好,感人至深”,他说:“我认为保存这些文化传统、将其传给未来的世代、传递到整个世界,这极为重要。”

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政府官员何塞·德·萨亚斯(José De Zayas)认为演出很壮观。他说:“神韵展示了博大精深、沉淀深厚的文化,源远流长。我认为这太棒了。”

萨亚斯先生说:“神韵的歌词点明了我们所走的方向。我认为,不仅是一个国家,而是整个世界应该理解,我们选择依赖世俗的事物、而不是精神的事物,这样的生活道路是危险的。”他说:“我从神韵中学到的很多,包括:回归简单,享受神赐予我们的,如大自然和家人,能够富有同情心和善良,对他人有真正的宽容。”

萨亚斯最后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绝美的演出,展现博大精深的历史遗产。每个人都应该亲自来体验神韵。”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百七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