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0)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0日
节目长度:4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78 KB

9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芬兰媒体介绍法轮功在当地传播的十五年
一周海外灾情简讯


芬兰媒体介绍法轮功在当地传播的十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芬兰的月刊《塔诺尔维》(Tanotorvi)第十期,以《法轮大法在坎内尔梅基的15年》为题,大篇幅报道了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背景,以及法轮功在芬兰的传播。

根据这份月刊的报道,法轮大法于一九九八年,由居住在瑞典的芬兰法轮功学员传入芬兰。文章中指出:法轮功是一种有效的、免费的修炼功法,使人身心健康。法轮大法包括五套功法,有助于改善心理和身体健康。除了炼功之外,法轮大法还强调通过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来提升自我,改善自己的性格、改善身体和心理健康,增强自身能量。

报道说:“法轮大法基于气功,是一种古老的身心打坐,九十年代初,当气功热在中国再次兴起时,因为对健康起到的积极作用,法轮大法一下子吸引很多人来学炼,这让中共害怕,开始了对修炼者的全面迫害。法轮大法学员对政治和社会改变本身并不感兴趣。这是一个人权问题,每个人都享有自己精神生活的权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监禁、殴打、酷刑,甚至活摘器官,导致许多学员流亡海外。尽管如此,仍有数以百万计的学员在大陆不公开的炼功。”

《塔诺尔维》杂志成立于一九六四年,该杂志一直是卡雷拉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每月有八万固定读者。根据卡雷拉地区读者调查,98.94%的人知道该杂志,口碑极佳。


一周海外灾情简讯

加拿大卑诗省发生五百年一遇洪灾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开始,加拿大卑诗省连续四日的强降雨,导致严重洪灾与泥石流以致交通瘫痪。截至十一月十七日,洪灾造成一死三失踪,约一点八万人流离失所。

卑诗省省长约翰·霍根称,这是五百年一遇的事件,死亡人数料将攀升。十一月十七日卑诗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加拿大联邦政府紧急派出数千空军部队协助撤离与救灾。

澳洲塔斯马尼亚州首府气温降至近七十年最低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大面积降雪,首府霍巴特的气温,一夜之间下降到摄氏二点九度,这是该市自一九五三年以来最低的十一月份夜间气温。

该州气象局的数据显示,塔州第二大城市朗塞斯顿夜间录得的最低气温只有摄氏二度;北米德兰兹郡的克雷西镇气温只有摄氏一度。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八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