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2)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节目长度:3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91 KB

6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民众表示:真、善、忍理念值得推广


新西兰民众表示:真、善、忍理念值得推广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星期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市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和两个区的海边公园集体炼功。祥和的音乐及优美舒展的五套功法动作,让过往民众驻足。民众表示:真、善、忍精神内涵,会让人们友爱相处、富有爱心、同理心,是了不起的理念,值得被推广。

戴维娜女士,是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人,她拥有一家户外设施的清洁公司。那天,戴维娜在海边散步,她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祥和的炼功场面,不禁驻足。戴维娜表示:法轮功学员不仅仅是炼功,而是将我们社区的人都凝聚在一起。真、善、忍的精神内涵,值得被推广,你们做得非常棒。

戴维娜还对中共迫害信仰团体感到非常不理解。她说:“中共的所作所为实在太糟糕。西方社会非常关注中国所发生的事,我们都非常难看懂。为什么到了二零二一年,中国人还没有人权?真的无法想象中国人所处的环境。”

伊恩先生是一家五金店的业主,两年前从南非来到新西兰。因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他曾经研究过《易经》。他表示:真、善、忍理念非常棒,忍,就需要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最终要达到舍尽,才能做到。伊恩还表示:我对法轮功有一些了解,是因为在两年多前,我和妻子看了神韵演出。那是一场绝佳的演出,有着大大的天幕,上面有法轮大法的信息。演员们的服装美丽的让人无法忘怀。

林恩女士是一位瑜伽老师。她赞赏:法轮功给人感觉很平静,很专注,让人的心灵得到安宁,这种打坐的方式可以让每一个人受益。中共不应该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应该被赞赏。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六百九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