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3)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节目长度:3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8 KB

7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参加三城市圣诞节游行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参加三城市圣诞节游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由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接连两个周末应邀参加了附近的伦敦市(London)、乔治敦(Georgetown)和米尔顿(Milton)的三场圣诞节游行,腰鼓队、炼功演示队也参加了在米尔顿(Milton)的游行,所到之处都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多伦多天国乐团协调人江帆说:“今年参加的第一场是伦敦市的游行,感觉几乎倾城出动,观众的热情令人振奋。前面打横幅的学员说,我们在前面招手基本没有停过,观众特别热情,从头到尾都有观众向我们挥手并高喊: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每每乐团吹奏铃儿响叮当(Jingle bells),两边观众就跟着合唱。路两边的警察也跟我们招手,有的拿出手机给我们录像。”

江帆说:“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参加这些圣诞游行,让这么多的民众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精神面貌,有机会听到神圣的音乐,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乔治敦市的简(Jane)和乔(Joe)夫妻俩每年都会来观看圣诞大游行,当天国乐团经过时,简一边鼓掌一边向乐团致意并激动地说:“这音乐太棒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感到心里被深深触动了一样。感谢法轮大法,把这么美妙的音乐带给大家。”

费赞(Faizan)和乔拉(Jola)是当地的学生,是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这次游行的安保人员。费赞说:“天国乐团演奏的音乐真是太棒了!我完全沉浸在他们所演奏的音乐中。”当听到学员向他们介绍天国乐团、腰鼓队、炼功方阵的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以及法轮功正在中国受到迫害时,费赞和乔拉都表示:“这简直难以想象,他们都是那么善良,听到这些迫害真是太让人难过了。我们都是很小就来到加拿大的,我们真的是想象不到人们只是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遭到如此的迫害。”他们表示支持反迫害,也感谢学员把这些正在发生的迫害告诉这里的人。

在乔治敦市的游行中,当天国乐团经过时,在路边维持秩序的三位工作人员:辛迪(Cindy)、卡尔(Carl)和凯茜(Cathy),都不约而同的跳起舞来。他们非常开心地对记者说:“这是我们见过的最棒的乐队,我们真的很幸运能够邀请到天国乐团来参加今年的游行,这是我们的荣幸,希望明年还能有这样的幸运邀请天国乐团参加。”他们三个人开心地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大法好!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百九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