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4)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节目长度:2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50 KB

6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议员表示:法轮功对社区很重要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议员表示:法轮功对社区很重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澳大利亚昆士兰黄金海岸举办了内地最大的“太平洋松树春季节”(Pacific Pines Springfest)年度活动。当地法轮功团体获邀参加并上台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受到民众赞赏和感谢。

活动当天,法轮功展位吸引了很多民众光顾,当善良纯朴的人们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时,非常震惊,他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还表示要将这些信息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

昆士兰自由党西奥多州议员马克·布斯曼(Mark·Boothman MP Liberal Queensland State Member for Theodore)表示,信仰真、善、忍不应受迫害。他说:“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善待很重要。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小星球上,作为人类,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应以互相尊重的态度努力相处好。在澳大利亚,我们相信人权,每个人都应该有尊严地被善待;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观点,他们不应该因为自己的信仰而受到迫害。澳大利亚一直以来都非常热衷于自己的公民权利。多年来,我们一直为此大声疾呼。”

布斯曼议员接着说:“如果每个人都能遵循真、善、忍的理念,我们就不需要犯罪制止者。如果每个人都做正确的事,我们就不需要警察。”

布斯曼议员最后说:“我已经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了。”

昆士兰环境部长、昆士兰工党盖文州议员梅更·斯坎伦(Meaghan Scanlon MP Labor Queensland State member for Gaven、Environment Minister)曾在多个场合支持法轮功学员。她表示:“法轮功对社区很重要,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真、善、忍的原则是人类的普世价值,绝对是人们应该更多遵循的原则。”

斯坎伦议员最后还表达了她对法轮功学员将持之以恒地支持。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七百零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