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5)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节目长度:3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16 KB

7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会议员吁采取强硬立场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提交迫害者清单禁止入境


美国会议员吁采取强硬立场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美国国会记者会上,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呼吁采取强硬立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

阿肯色州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列举了中共犯下的一系列反人类罪行,包括对宗教团体和少数民族的迫害、奴役。科顿说:“中共从少数民族异见人士和宗教信仰者身上强摘器官。”

科顿早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与其他两位国会议员共同提出“制止强摘器官法案”。他说:“这项法案将确定并惩罚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成员。早就应该要求北京当局对这些令人发指的行径负责。”

十一月十六日,美国NBA球星埃内斯·坎特,在推特上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他在推文中写道:“中共从事活摘器官,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团体,藏人,死亡集中营里的维吾尔人、基督徒、法轮功都成为攻击目标。这是反人类罪。”

美国华盛顿州众议员丹·纽豪斯赞赏坎特为人权发声。他说:“这位年轻人为如此重要的事情挺身而出,我们应该给予鼓励。”

纽豪斯此前连署了“制止强摘器官法案”。纽豪斯表示,对于象中共这样的残暴政权,他强调要坚持强有力的人权立场。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提交迫害者清单禁止入境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加剧打压胁迫台湾,大陆委员会表态政府研议必要反制措施,提出禁止中共迫害人权的高官入境。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向陆委会提交一份数十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名单,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京等人。

陆委会二十三日严厉谴责,中共对台恶意举措等事态发展,研究适时采取必要反制与防范措施,不排除提出中共迫害人权名单,并禁止他们入境,陆委会最快下周对外公布。

二十四日递交的中共高官清单,其中有十名曾经造访过台湾,被法轮功团体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控告到台湾的高等法院。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七百零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