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6)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节目长度:4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19 KB

1,0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慈悲救度
德国奥格斯堡内城传播真相 民众声援法轮功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慈悲救度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美国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亚瑟斯托里公园(Arthur Storey Park)集体合照。学员们怀着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无比感恩的心,双手合十表达他们的心声:“美国休士顿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感恩节快乐。”

陈女士修炼法轮功之后,三十年的气管炎彻底痊愈,人生观也有了根本的改变。

她说:“我在修炼法轮功之前,生活中有非常大的压力,尤其是家庭中的矛盾、财产的纠纷等,另一方面,我从小有气管炎,一到冬天就很怕冷,咳嗽、鼻子不通气,有时憋气很厉害,每年冬天气管炎至少发作一次。有时憋气无法承受,就要上医院输液治疗。”

陈女士还说:“修炼法轮功之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做一个好人。看待事情的心态不一样了,不再会为一点小事生气、哭鼻子,也渐渐看淡了名利,认为生活平淡就好,心中没有压力。而且,到了冬天再也不用担心气管炎发作了,因为身体已经康复。”

郭女士从事电脑工作,修炼法轮功已经有二十二年。

郭女士说:“结缘法轮功是在我读大学的时候,那时候传统观念和现代行为观念之间如何取舍令我非常困扰,当读到《转法轮》这本著作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传统价值观才是人应该秉持的生活理念。我知道了怎样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从而走入法轮功中修炼,身心受益无穷。困扰我多年的失眠症在修炼后很快不翼而飞,我曾经有过遗传性的高血压,也是在修炼法轮功之后,血压降至正常值,完全不用药物控制。修炼法轮大法让我内心变得坚强笃定。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


德国奥格斯堡内城传播真相 民众声援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奥格斯堡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不少路人在了解真相后,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当天,法轮功学员还在市内和郊区举办了汽车游行,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沿途有路人鼓掌支持。

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汽车游行从奥格斯堡博览会(Messe)开始,途径特奥多尔·豪森广场(Thodor Heuss Platz)、红墙门街(Rote Torwallstr)、城市剧院所在的肯尼迪广场(Kennedy Platz)等内城著名地带。游行车队还开到郊区等地,在警车的护送下,共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游行。沿途看到车队的民众,有的向车队招手,有的竖起大拇指,也有的拍照。

在内城步行街设立的展台,也吸引了很多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语言教师弗拉胡·海因(Vlachou-Hein)和女儿一起签了名。她说:“我在慕尼黑就看到过这类活动,也了解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当然不公平。”她认为法轮功学员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话题带到公开场合“非常重要”,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七百一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