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7)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节目长度:3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85 KB

8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历史长卷 启迪人心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历史长卷 启迪人心

据明慧网报道,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在美国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的州立剧院演出三场,场场爆满。不少观众表示,多年来一直想观赏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神韵艺术团到来之前,新泽西州州长墨菲和该州参众两院,及新布朗斯维克市市长卡希尔纷纷给神韵颁发褒奖令,褒奖神韵致力于再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善的信息。卡希尔市长,将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定为该市的“神韵演出日”。

新泽西州参众两院的褒奖令中写道:“神韵的全球巡回演出,凭借着在优美典雅与肢体能力间取得平衡的创新性的演出,让世界各地的观众目不暇接。其音乐家、编舞家、舞蹈家、歌唱家、作曲家、指挥家和独奏家在各自的艺术领域中不懈努力,通过歌舞的形式将恢宏的中国历史展现在人们面前。”

注册会计师麦肯尼表示,神韵演出的动态天幕,与舞台表演天衣无缝的配合,令他叹为观止。他说:“演员离开舞台,然后再回到舞台,动画与真人转换时的逼真效果,太壮观了。让整台节目没有舞台道具,却能展现在舞台的天幕动画中,气势磅礴。”“从动画回到现实,无缝、逼真,绝对令人惊叹,非凡壮观。”

罗宾逊是一位歌手、词曲创作者和作曲人。他表示:很喜爱神韵,从演出的神话故事中领悟到生命的深层意义。他说:“我们目前生活的这一世,是永恒的生命在过去及未来所发生的一切在当下的展现。我们只是这个生命链中其中的一个环节。”

罗宾逊由衷地钦佩和敬重神韵的艺术总监,他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您借由所有的艺术门类展现您的愿景,这让我对您十分钦佩。恭喜您的成功,您真是一位美好的人!”

冈萨雷斯先生是一位影视演员,曾参演《欲望都市》,他一直想来欣赏神韵演出,“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他连声称赞:我爱这音乐,我爱这演出,真是太棒了!神韵演出是一场顶级的艺术飨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他说神韵的演出:“感觉很积极,很幸福,那音乐充满深情,非常感人!”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七百二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