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28)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8日
节目长度:7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16 KB

1,75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陷六年冤狱 辽宁刘淑花被迫害致死
吉林法轮功学员崔玉芳在迫害中离世
四川眉山彭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徐敏遭报被查


陷六年冤狱 辽宁刘淑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朝阳市下辖北票市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花,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六年,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监狱警察送回家时,已神志不清、瘦骨嶙峋。三天后,刘淑花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共当局宣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刘淑花根据自己多年被迫害的事实,依法起诉首恶江泽民。

七月份,朝阳市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布置大面积迫害,并成立了所谓的“7.17专案组”,于当年十一月九日,在朝阳地区绑架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预谋对全市各县区64人判刑。刘淑花当天被非法抓捕,二零一六年三月八日被北票法院非法开庭。当时已经71岁的刘淑花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直奉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实行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监狱采用的手段有:开水浇身体、打毒针、电击、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阴道、吊铐、扒光衣服浇凉水、超强奴役等等,其迫害手段极其残忍、卑劣,令人发指。

刘淑花在监狱度过了五年零十一个月的艰难岁月,家人一直盼望她能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回到家中。在距离冤狱期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十月中旬,监狱怕承担责任,将被迫害得已神志不清、极度瘦弱的刘淑花送回家。仅仅三天时间,刘淑花便含冤离世。


吉林法轮功学员崔玉芳在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玉芳女士,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崔玉芳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二岁。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崔玉芳到北京上访,讲述她在法轮大法中修炼身心受益的真相,被绑架回长春,遭非法拘留十五天。从此,崔玉芳就再也没有过上安稳日子。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崔玉芳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附近贴真相粘贴,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二零零五年五月,崔玉芳发讲法轮功真相的小册子,被宽城区凯旋路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她被拷打,警察将她的双手背到后面用手铐铐上,使劲往上提,并抽打嘴巴。二十天后,崔玉芳被绑架到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一二年初冬,崔玉芳居住地的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她家中,将崔玉芳绑架到柳影路派出所。医生对崔玉芳做完身体检查后,说崔玉芳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关押,但警察仍将她绑架到拘留所。最后,拘留所拒收,崔玉芳才于当晚回到家中。

二零一六年,一群警察闯入崔玉芳家中非法抄家,将家中一万多元现金抢走,并将她绑架到柳影路派出所。当天晚上,崔玉芳被劫持到苇子沟拘留所。因身体原因,拘留所拒收,崔玉芳回到家中,但被警察抢去的一万多元钱至今没有返还。

二零一七年,在当局发起的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所谓“敲门行动”,以及二零一九年发起的“清零行动”中,崔玉芳都遭到菜市北街社区和柳影路派出所片警的电话骚扰或到家中骚扰。片警李振平几次在崔玉芳所住的小区院内或小区的大门口蹲坑,见到她就上前威胁和恫吓。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月份,崔玉芳又接到派出所的骚扰电话。崔玉芳说:“我丈夫叫你们迫害死了,我现在也被你们迫害的下不了楼了。”在中共多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崔玉芳承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压力,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日含冤去世。


四川眉山彭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徐敏遭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四川省眉山市消息,眉山市彭山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查。徐敏任职期间,曾经指挥和参与迫害法轮功。

现年四十六岁的徐敏,积极追随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徐敏被提为派出所副所长。任副所长期间,徐敏对辖区内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连续几遍挨家挨户查抄法轮功书籍、资料,非法拘禁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三至二零零九年,徐敏在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行动大队长、彭山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管理大队长期间,伙同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六一零”和彭山公安分局,积极配合执行彭山区政法委对法轮功的迫害部署和指令,对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拘禁拘留、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邓建刚被迫害致死。

徐敏后来仼彭山区公安局政治处主仼,彭山区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期间将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眉山市象耳洗脑班强制洗脑,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关押、判刑。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徐敏遭报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方式。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