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1.28)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28日
节目长度:3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0 KB

78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法轮功团队再成亮点
佛罗里达州法轮功学员在身心灵博览会上传递真相


美国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法轮功团队再成亮点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美国大芝加哥地区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第87届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美国广播公司ABC、芝加哥当地媒体WGN9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或电视直播数万名现场观众兴奋的欢庆这一传统节日的实况。

主持人象往年一样介绍法轮大法,他们以“壮观”来形容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称赞法轮大法的音乐祥和美好。最后主持人说:“太对了,‘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连续第十八年参加芝加哥感恩节游行,学员们打出写有“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教真善忍”、“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大字的横幅,引领旗阵、功法演示方阵和花车,《普度》、《济世》的音乐响彻上空。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法轮大法队伍再次成为整个游行的亮点,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这一美好的瞬间。

一群来自俄亥俄州的游客,高兴的接过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表示他们也想学炼法轮功;居住在伊州帕拉丁市的米勒,称赞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很漂亮。他尤其喜欢法轮功游行中使用的音乐,带给人“平静、平和、放松的感觉”。

南森夫妇第一次在现场观看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南森兴奋地表示,法轮功的游行队伍“真是太漂亮了”。他的太太谢比说:“这是我最喜欢的表演。”


佛罗里达州法轮功学员在身心灵博览会上传递真相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年一度的身心灵博览会(Body Mind and Spirit Expo)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的周末,在佛罗里达展览会场(Florida Fairground)举行。这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佛州各地及外州商家们前来参展。

法轮功学员在此设立了展位,向人们介绍身心灵修炼的上乘功法——法轮功,并提供免费教功。当地居民纷纷记下炼功点信息,准备前往学功。两位佛州中医学院的女士和一名南佛大学的员工还特意前来邀请学员到他们校园教功。也有很多人在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后,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博览会还给法轮功学员提供了一个会议场地,除了演示功法,还有当地的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把自己如何在法轮功中受益以及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场观众。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七百二十五万。